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烏日-三多利日本食堂


三多利日本食堂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16號

電話:04-23373137



只能說這是間意外發掘的美味料理店

因為一行人去了高鐵站旁的LINE展湊熱鬧

中午肚子餓附近又不熟,剛好想到弟弟推薦的這間烏日美食

便來嚐鮮了



它是一間隱身巷弄溫馨的小店
一個人也可以來吃的美味

牆上的獨角仙、鞦形蟲標本(?)
應該是老闆的小孩放的吧XD 蠻有趣的!!

熱麥茶,杯子好可愛

可以一直續的毛豆,好吃不會太鹹

MENU簡潔有力


炸蝦飯,超豐富的,不只有炸蝦還有炸蔬菜
香菇、茄子、秋葵,好澎湃,應該叫他天婦羅丼飯XDDD
酥脆的外表軟嫩的內裡,口口紮實美味


弟弟推薦必點鰻魚飯,沾上醬汁烤的油亮滑嫩的鰻魚
配上淋了美味醬料的白飯還有蛋絲海苔絲,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是沒點這道,不過朋友說超好吃
但我有點鰻魚手捲,烤過的鰻魚
再搭配熱熱的白飯、酥香的海苔
根本沒辦法拍照,因為一上桌就入肚了XD


炸豬排飯,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結果被老闆說我不專業,拍錯邊了
他幫我把碗轉了一個方向再讓我拍



登愣
不愧是見過世面的老闆
炸豬排瞬間變大了,酥脆的外表讓人食指大動
但我是為了拍裡面丼飯的料才轉那個角度嘛XD

而這個炸豬排,真的超好吃的
裡面肉質完全不乾柴,是很紮實又有嚼勁的口感
外皮香酥脆,然後丼飯勾了芡裹在飯上還有未熟的蛋液
吃起來好滿足,超飽的

炒烏龍麵,這道看起來就比較虛了
不過朋友說口味很棒是好吃的


可惜這次沒吃生魚片,因為那陣子有點拮据
吃不起高價位啊! 


希望有機會能再去嚐嚐他的生魚片 :D




研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